welcome babebeibei bloq


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♥藕嗒生日+情人節

 遲上來鳥@@
對不起各位厚.
是卟是很期待藕嗒部落格更新吶?
哈哈哈哈~(自戀到我啦@.@)

13.2.2010
當天藕的生日是在年三十晚,
很孤單的這樣對我每位唄吡說.
因為沒有伱們陪我慶祝生日,
我真的很寂寞.
我也知道你們一定會說你有你的老公陪嚒,那會寂寞吶?
我想跟我每一位唄吡們說,
雖然我有老公陪,可是也會悶的.
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身邊真的不能少料姐妹和老公的陪伴,
真的會很孤單很孤單.
那天我12點++就出門去lowyat先,
老公帶我去選我喜歡的電話,
他說送給我生日禮物和情人節禮物厚~
@@##==%%%
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架電話才好.
因為每一架電話都很美,我很喜歡.
可是最喜歡還是K660i,
最后還買料吶.
之后就跟老公去金河密我的愛人Tiings先,
去到大頭貼卟是看到Tiings先,
反而是看到藕的寶貝喵,
哇佬喂~
靚到啦,我真的當場不認得她@.@
之后我們就去廁所拍照

我跟Liming
我跟婷

超級丑的我吶..
原本有我,婷,liming和喵一起拍的,
可是卟知道那張照片在誰的手上鳥~
過不久老公的表哥來料,
之后藕跟喵她們分開走鳥.
陪老公去看衣服和褲子,
不久之后就歸回家料,
在看我和唄吡雪莉的照片唄

跳過

18.2.2010
藕跟babe cookies密去時代見面料
原本還想叫埋babe wenn一起去嗒.
怎知道T.T
她還在家鄉吶.
不過沒關系啦,我們還有的密:)
出門之前拍料很多自戀照
看看唄





之后跟babe suzie 和babe cookies拍照
babe cookies
babe suzie
3 of us
Then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