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babebeibei bloq
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♥藕回來料嘍♥

 我甘愿死回來料~
來來來,
說藕最近的生活唄.

最近忙著工作的事情,
很累很累厚!
Kyo(家強),伱在msn答應給過我會幫我按摩嗒.
伱可別反口厚,不然我偏你唷!
赫赫=]

3.2.2010
今天公司發生了一件很大的事情就是公司不見料RM500塊.
有一個馬來人很鬼死掉的啦,
不見錢就來冤藕說藕偷料.
吊伱媽媽的嗨啦,
你那一只眼睛看到我偷你的錢?!
沒有看到是不是?
沒有看到藕偷那筆錢就diamdiam啦.
還要出聲厚?
剛巧我又不舒服要回家了的,
有一個Anti跟office的人說我要回料.
好心伱啦,我要回家罷了麼,管你海事乜?
將多事情做么鬼?
怕死藕拿料那筆錢這樣!
到最后伱們都是查出真相料,
是不是冤枉好人叻?
遇到伱們這般人當我不幸運!
以后拜托伱們把錢收好好來啦.
將怕死又要把錢拿出來(曬命乜?)
吊!!!!

沒有mood料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