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babebeibei bloq

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♥遲上來料~


對唔起吖,遲上來料.
現在在家里悶悶的,老公做工又還沒放工!
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?!><

30.12.2009(金河)
原本那天老公不想去的,只是一直給我逼這去罷了:)
我是不是很衰叻??
哈哈,到最后老公還是去料!
還記得那天我整12點這樣到金河料,
然后我就打電話給鼻比雯,問他在哪里.
怎知道原來他已經在TS料,
過后她就跟我說在金河六樓的唱k哪里等她.
之后我就跟老公在那邊等她囖.
大概15分鐘這樣比鼻到料,之后又不知道要去哪里,
然后我提議去gasoline饅饅,
怎知道我們看到小哭坐在我們對面罷了,
真的很巧厚!
之后老婆娃娃問我們在哪里~
我們就說我們在gasoline,然后老婆來密我們料~

之后我們就走街,拍大頭貼喏,這樣囖.
我看中料一個包包,可是蠻貴滴.
RM48塊厚,可是蠻美的,這樣都值得咯.
大概5點這樣我就跟我的老婆和鼻比說塔塔料,
因為要趕著會老公家吃飯,
這個規矩永遠都不能改的!
看看我們的照片唄~

我跟老婆的親親,你們不要妒嫉啊!

3 of us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 laopo wawa.baby wen,  baby bei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2 Dear W

luopo & Me

2 My Babes

i love my babes

抱抱,老婆表妒嫉嚒.

me,laopo wawa,baby wen

Yeah!!友誼萬歲!!我愛你們

老婆怎么料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