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babebeibei bloq
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♥矛盾的一天


 星期六老公來我家過夜,
每個星期六他來我家過夜的時候,
我感覺上都很開心.
可是為什么這次我會那么的不開心吶?
是不是我對你的感覺已經不變了?
原來不是我對你的感覺變了,
而是因為你做了某些事情而讓到我很生氣.
唉!
星期天原本開開心心的跟老公一起去keponq jusco看
poker kinq

還沒有去到keponq jusco的時候,
我跟老公在bastop哪里吵架,
可是到最后還是給那個傻老哄會了^^
然后在巴士的時候,
很突然的就是babe yen打電話給我厚~
他問要不要一起去keponq jusco看poker kinq??
我說我已經去這keponq jusco了,
她叫我買嘉欣和她的戲票,

可是我去到jusco的時候,
那個買票的人說省下最后兩張票罷了==
我和老公就快快買囖.
進場的時間是2.30,
看看手表還有省時間渥.
就跟老公一起去超級市場喏,
我想買一點東西回家弄給寶貝老公饅的,
怎知道老公說不用渥.
傷心死了.T.T
不過下個月的29號我一定要煮饅饅給寶貝吃啊=]

2.30了,
我們就進場看戲囖.
很好笑囖那套系=]
一個字贊!!
看完戲了就直接會老公的家,
怎知道要過馬路的時候,一直給老公罵==
衰到要死吖他T.T
上到巴士原本很想不要理他的,
怎知道被他哄會了.
沒關系咯.
你們知不知道我們去到TITIWANGSA的時候,
上了T224的時候,
我竟然看到一個女生對著他笑,
然后雖然他沒有對著那個女生笑,
但是他看著那個女生坐的位子.
試問下如果換成是你們老公的話,
你們一定會比我更加的生氣,
對吧?
唉!

今天的心情很矛盾啊
不知為什么會這樣的囖.
是不是你寧到我變成這樣的?
昨晚在你房間的時候,
你問是不是很不開心?
我沒有回答你,
反而我哭出來,還抱住你
我真的很不希望你看著那位女生,
你告訴我那個女生是你的小學朋友,
我都算了,
但是你看著他那么久,你知不知道我會亂想啊?
你什么都不知道啊!
算了吧=[

只想永遠都跟你在一起
老公你給我的承諾就是
不管我們以后的路有多么難走都好,
日子有多么難挨下去都好,
我們彼此都不能放棄對方,
只能好好的相處下去.
我們說過的承諾要實現啊^^

愛你愛你
木哇~

6 条评论:

  1. 既然你们的承若是和对方永不分开,
    不管发生什么事,你们要学会包容对方。。。
    别乱想了啦。。。
    加油贝贝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唉!
    我不想的,
    但是我看到他這樣看著女生,
    我心里就很想給一把刀插下去那樣,
    好痛好痛,那把刀拔不出來這樣~

    我會嘗試去包容他的缺點,
    包容他的過去吧.

    嗯嗯..
    謝謝你厚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bii表想太多呀!
    有些事忍忍吧!
    然后再说开心の事!继续聊天或走街

    至少避免吵架呀!
    就别想那么多了咯!
    不然男生会认为无理取闹的!
    ^^

    makmak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比♥
    我也不想嗒.
    我也很想像比那么說的開開心心走街.
   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我就是辦不到T.T

    或許有些男生會認為我們女生這樣就代表很無理取鬧,
    可是我老公跟我說,如果我這樣的話,就代表緊張和在乎他渥.
    赫赫

    mak mak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阿
    很久没有上来看你得blog了
    你最近过得不错的哦
    对了
    你上次有说要出去的
    怎么没有联络我了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哈哈
    藕有聯絡你啦.
    是你沒有回復我罷了:)

    回复删除